抖音集团与长城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4日消息,抖音集团日前与长城汽车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大数据、企业大模型应用、云基础设施、数字化营销以及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汽车智能化等方向展开九大课题的深入合作。

  本次合作由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平台火山引擎、协同办公云平台飞书科技共同进行底层技术支撑,一体化汽车营销服务平台巨懂车提供数字化营销服务。

图源:长城汽车公众号

  双方基于火山引擎方舟平台及插件生态,将在汽车产品端共建座舱大模型,打造长城汽车自主可控的下一代智能助手,利用大模型强大的理解、推理、创造能力,让座舱具备强大的问题解决能力和自学习能力,提升用户体验。

  在企业端,双方将基于火山引擎大模型技术共同探索企业知识库的搭建,助力长城汽车在产品研发、市场策略及客户服务中形成数据驱动的决策体系与知识管理体系,提升决策质量和速度,确保知识实时更新和快速传递。

  针对研发数字化场景,双方也将推进基于大模型的办公类应用开发,实现智能办公领域的革新,简化办公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进而推动企业响应速度与创新能力的提升。

图源:长城汽车公众号

  本次战略合作,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长城汽车总裁穆峰、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长城汽车首席技术官王远力、长城汽车副总裁佘尚峰等一行到访抖音集团,并与火山引擎总裁谭待、懂车帝总裁何戬、飞书首席商业官林婵就座舱大模型、品牌营销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魏建军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我们将在企业应用大模型、数据价值、品牌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汽车生活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图源:长城汽车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11-14/144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