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和滨海新区进行框架合作签约

  12月8日消息,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和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框架合作签约活动日前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开放共赢、平等沟通的原则,建立深入、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滨海新区经济发展并逐步拓展国有资产有效盘活、高效利用等工作。

  图源:阿里拍卖公众号

  根据协议,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将加大在滨海新区的投入和业务布局,融入美丽“滨城”建设。双方拟通过深度合作,推动国务院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和天津市政府关于《天津市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若干措施》的贯彻落实,打造国有资产盘活“新引擎”,实现国有资产交易规范化与市场化、数字化的高度融合,加快形成数字产业化发展格局。

  在助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方面,阿里资产平台将建设滨海新区“招商引资云平台”(具体名称以实际上线为准)专区/专栏,并协助区内拥有资产处置或招商需求的委办局、国企等主体,在云平台专区/专栏发布闲置不动产出租、出售、代运营、投资开发、会议论坛等各类招商信息,从而建立一个互联互通、协同共享、监管统一的数字化网络招商推介平台,在全国范围内对接优质企业。

  在助力国有资产处置和交易工作方面,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将发挥在电子商务、资产处置等领域的经验和能力,助力滨海新区推进国有资产规范交易,利用其技术优势促进国有资产盘活,创新交易产品及交易方式,推动国资交易的智能化、精准化。同时,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还会发挥自身在司法拍卖及企业破产清算重整业务支持方面的软件技术优势,建立关于破产企业重整清算的投融资平台,助力滨海新区优化企业资源配置。

  图源:阿里拍卖公众号

  据介绍,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7日,旗下阿里资产平台是全球知名的网络拍卖平台和在线资产处置平台。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以促进一个开放、协同、繁荣的电子商务生态系统为目标,旨在对消费者、商家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天津市滨海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处环渤海经济带和京津冀城市群的交汇点,是亚欧大陆桥最近的东部起点。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中新天津生态城5个国家级开发区,21个街镇,是全国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方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

  图源:阿里拍卖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3-12-08/148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