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联合网易智企助力社交出海

  7月7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联合网易智企在云上打造新一代安全通信服务。

  据了解,网易智企是一站式企业服务提供商,依托AI、大数据、通讯音视频技术,以 PaaS、SaaS 为主,提供智能化、数据化、场景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旗下包含网易云信、网易易盾、网易云商三大业务板块。

  目前,社交出海成为全球化趋势,为了向世界各地的社交出海厂商提供更好的服务,网易智企与亚马逊云科技展开合作。

1.jpg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广泛的基础设施以及稳定的服务,结合网易智企多年的融合通信及内容安全技术沉淀和客户服务经验,网易智企能够在云上打造新一代的安全通信服务,并且可通过SDK帮助社交出海企业快速完成集成与上线。

  在内容安全方面,网易智企旗下数字内容风控品牌网易易盾提供了15种国际语言的支持,结合不同地区的文化差异,提供国际策略布控与国际舆情分析服务,借助亚马逊云科技的区域实现新加坡、印度、中国香港等多地区部署,帮助社交出海厂商有效覆盖当地的产品和玩家。

  网易智企新一代数字内容风控解决方案核心特性是内容安全、业务安全、移动安全和安全专家服务。

2.jpg

3.jpg

  在融合通信方面,作为网易智企旗下的融合通信云服务专家,网易云信在全球主流国家和国内多个省市都部署了边缘节点,确保优质服务器能极限贴近全球各地用户。

  此外,网易云信自研的大规模分布式传输网络WE-CAN通过对各种资源的智能调度,将任意数据从全球任一点稳定、快速、高效地发送到任何其他角落,以低延迟、高可靠、低成本的传输服务保障全球范围内顺滑的通信互动体验。

4.jpg

  网易智企新一代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中,网易云信提供基础网络、PaaS通信服务、PaaS音视频服务等核心能力与组件。

  其中,PaaS通信与PaaS音视频服务包括:IM 即时通讯、云呼叫中心、5G消息平台、一键登录、信令、短信与号码隐私保护及音视频通话、直播、点播、互动直播与互动白板等能力。

  随着云通信领域呈现出更广范围、更深程度的融合趋势,网易云信将通信与音视频充分整合,塑造行业竞争力,帮助客户快速开发和构建多场景的应用程序。

5.jpg

  在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的过程中,网易智企也将反外挂解决方案上架到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提供包括手游加固、反外挂、智能管家、数据中心、实时数据统计查询、风险对抗趋势图等能力的Android与iOS手游智能反外挂,能力涵盖DEX安全保护、SO库加密保护、资源文件加密、防调试、防篡改、 数据保护、运行环境保护、恶意软件对抗等一系列安全与风控方案。

  同时上线的服务还包含了内容安全服务。用户可以基于订阅的方式快速通过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完成服务的下单并获得网易智企团队的7X24小时完整技术支持。

  据了解,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是一个数字化产品目录,客户通过它可以轻松地查找、购买、部署和管理构建解决方案及运营其业务所需的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的服务及软件。

  亚马逊云科技Marketplace中包含数百种热门服务以及软件产品,例如安全、网络、存储、机器学习、商业智能、数据库和开发运营软件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7-07/33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