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在上海正式接入腾讯出行

  9月16日消息,美团打车在上海正式接入腾讯出行服务平台,上海用户使用腾讯出行时,在经济型和优选型这两类车型中都可以选择美团打车。

  上海市民现在可以通过美团App、美团打车App、美团小程序以及腾讯出行服务等多个入口选择美团打车提供的出行服务。此前,腾讯出行和美团打车已经在杭州、郑州、重庆等城市开始合作。

1.jpg

  此次合作是继腾讯推出聚合平台打车模式以来又一次重要动作,双方将在网约车出行领域结合自身用户和运力优势展开新的探索。

  本月交通部公布的合规数据显示,腾讯首次出现在聚合平台合规率排名中,数据显示其合规率为57.4%。美团打车合规率为60.4%,比2021年初提升了约三倍。

  目前,腾讯的出行服务中已经包含了美团打车、T3出行、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等网约车服务商。

  另外,美团打车方面,根据上海市交通委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网约车平台投诉排名,上海市交通委受理网约车平台各类诉求3650件,环比下降61.75%,平均每万单投诉为0.23件,环比下降14.25%。美团打车万单投诉率低至0.15,成为上海用户满意度最高的网约车平台。

2.jpg

  (图源上海交通微信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上海各网约车平台持续加强对司机补贴力度。其中,美团打车推出司机收入保障措施,司机在早高峰、晚高峰以及夜高峰,均可无门槛领取免佣卡,享受高峰“全免佣”福利。

  9月9日开始,上海网约车司机可在美团打车司机端上免费领取流水加速卡,在9月10日、9月11日、9月12日享受流水加速奖励,流水加速最高达40%;9月9日至9月13日连续5天高峰出车可获幸运满单奖;9月9日晚夜时段开始至9月12日重点热区最高单单奖励18元;9月10日晚夜时段、9月11日午间起司机口碑值加速涨分。

3.jpg

  (图源文汇报微信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9-16/66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