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欧冶1018活动战报发布

  11月16日消息,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闭幕式在欧冶云商直播间举行。活动由欧冶云商营销中心总经理刘畅,欧冶云商办公室谭苏芸主持。

  欧冶云商高级副总裁潘智军对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欧冶1018活动战报进行了分享。

图源:欧冶云商官微

  活动期间,超过100家钢厂参与了欧冶1018交易节活动,达成年度资源投放意向总量超过5300万吨,较去年增幅24%;平台交易量突破1250万吨,日均交易量较去年增幅32%;人气店铺评选新增粉丝数超1.2万,1018活动专区的浏览人次突破6万;物流服务客户超5000家;欧冶钢好APP举办了32场欧冶1018系列直播,直播累计观看热度突破100万。

  据悉,10月18日欧冶云商正式推出“欧冶事业伙伴计划”,为生态圈伙伴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期间共招募到118位事业伙伴。后续,欧冶还将持续招募事业伙伴。

图源:欧冶云商官微

  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以“赋能生态、创享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下实体会场和元宇宙虚拟会场、国内主会场和海外新加坡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邀请钢铁生态圈各方共同探讨钢铁行业和钢铁产业互联网未来发展。

  今年10月18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宝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宝武主办,欧冶云商承办,卓钢链、上海钢联、找钢网协办的“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在上海开幕。

图源:卓钢链官微

  交易节开幕式现场,欧冶云商总裁、党委副书记金文海、卓钢链董事CEO潘富杰、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等共同启动了“2022钢铁产业互联网交易节”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今年10月落幕,欧冶云商获202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图源:欧冶云商官微

  天眼查资料显示,欧冶云商是宝钢集团于2015年2月整合原有钢铁电子交易相关资源,以“服务型生产体系”为商业模式,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全新技术手段打造的生态型钢铁服务平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11-16/79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