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修订《快分销结算规则》 7月27日生效

  7月20日消息,快手电商发布《快分销结算规则》修订公告,主要规范快分销推广者主体资质,要求推广者绑定结算账户信息和推广者主体认证信息一致。同时,快分销推广者可就平台收取的推广服务费向平台申请发票。该规则将于2022年7月27日生效。

  据介绍,快分销采取分账结算方式,订单确认收货后7天(该结算时间为快手小店标准结算周期,具体以《快手小店结算规则》为准,快分销推广佣金与商家货款结算周期保持一致)同时将货款中出让的推广佣金结算给平台推广者,包括达人/招商团长/快赚客,将服务商直播运营服务佣金结算给服务商,将平台技术服务费、平台推广服务费结算给平台,将剩余货款结算给商家。

  快手电商平台向商家收取的平台技术服务费,具体以《快手小店结算规则》为准;平台限时减免向达人、招商团长、快赚客收取平台推广服务费,该部分收费标准为推广佣金的10%,限时减免的截止时间以平台后续通知公布的消息内容为准。

  在推广者佣金计划优先级方面,与其余商品计划、 普通招商互斥,新商品设置计划专属独立。例如商品推广状态为开启的专属计划,则该商品不能再设置普通计划、商品定向计划、不能报名普通招商活动。

  但专属可以转换为普通,同一商品的佣金率优先级统一走以下逻辑:专属招商/专属计划>商品定向>店铺定向>普通招商>普通计划。

  在推广者佣金计算优先级方面,一笔支付的订单,买家在下单前通过多个推广者或商家的店铺页、直播间、分享链接等渠道进入到商品详情页,该成交属于买家下单前访问时间最近的商品详情页对应的推广者,只对其结算佣金;若时间最近的为该商品对应的商家,则无需对推广者结算佣金。

  此外,快手电商还对达人佣金、平台推广服务费结算规则;招商团长佣金、平台推广服务费结算规则;快赚客佣金、平台推广服务费结算规则作了更改,具体如下图所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21/38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