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将在武汉落地首家会员店

  7月26日消息,麦德龙将在武汉落地首家会员店——麦德龙洪山商场店,计划今年9月开业,门店位于武昌区徐东大街308号。在麦德龙洪山商场店的入口左侧,麦德龙还打造了一个250平方的MINI版麦德龙会员体验店。

  除了麦德龙洪山商场外,麦德龙还在武汉市硚口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汉阳区开设了三家门店。

  (图源“武汉gogo”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麦德龙于2001年进入武汉,以往20多年来,麦德龙一直专注于B端商业会员的业务,去年宣布转型全面布局C端会员店。即将开业的麦德龙会员店将不仅仅只是零售超市,还将升级为购物广场,让顾客可以享受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

  “从专注B端到如今加速布局会员店,我们希望用服务B端的专业能力和品控精神,做好C端的服务。”麦德龙中国副首席执行官陈志宇表示。

  麦德龙会员店提供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全球商品,产品涵盖生鲜美食、日用护肤、厨具家电、高档酒水等,麦德龙旗下自有品牌麦臻选,推出麦臻选麦麦熊雪糕、麦臻选蜜桃雪芭、麦臻选纯果仁每日坚果、麦臻选成都水蜜桃、麦臻选鲜牛奶等商品。

  同时,麦德龙中国所有商场通过HACCP(宇航员食品安全标准)认证,麦德龙也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多项重要活动的食品供应商。其大部分生鲜商品都带有麦咨达可追溯二维码,扫一下包装上的二维码就能看到食材从农场到货架的每个环节。

  此外,新店开业前,加入麦德龙Plus会员,可199元开一张会员卡,还能获得两张附属卡并领取超过400元的新人大礼包,在麦德龙洪山会员店开业后会重新开始计算会员日期,相当于现在到开业前的会员期都是白送的。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7-27/415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