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开门红战报: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12%

  8月2日消息,8月1日,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购物节迎来开门红。数据显示,818首轮爆发期,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量同比提升112%,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6%,苏宁易购平台新一级能效大家电销售同比增长82%。“绿色节能”“高端套系”“潮流智能”成为今年818“家消费”升级三大趋势。

  苏宁易购以818为契机,联合南京、北京、重庆、广州、苏州等100多个城市的地方政府、工厂、银行等合作伙伴,重点针对绿色消费、以旧换新等加码多重消费补贴,并在线上平台推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等活动。

1.jpg

  图 苏宁易购818主会场

  根据苏宁易购大数据,818首轮爆发期,苏宁易购门店绿色家电以旧换新咨询量同比增长124%,一站式以旧换新人数同比增长85%,绿色节能空调、冰箱、洗衣机迎来热销,销售同比增长分别达92%、83%、79%。在苏宁易购平台,新一级能效大家电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达82%。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818联合海尔、美的、海信、博西、华帝、芝华仕、林氏木业等百大家电家装头部品牌,线上线下双线推出了爆款直降、套购补贴、视频导购等优惠和服务。数据显示,818首轮爆发期,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客流同比提升112%,万元以上高端家电销售同比增长76%,5万元以上套购订单同比增长102%。在苏宁易购平台,海信“1柜2挂”新一级变频空调、美的大容量洗烘套装、老板智控欧式厨房4件套成为最畅销的三大套购组合。

2.jpg

  818购物节恰逢暑期,年轻群体成为今夏拉动消费的“新主力”,兼具颜值和功能的智能潮流类数码家电产品走俏。苏宁易购平台数据显示,818首轮爆发期,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销售环比增长达33%、87%,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销售环比增长502%。

  同时,品质生活家电销售快速增长,苏宁易购平台洗地机销售环比增长583%,家用咖啡机销售环比增长46%,空气炸锅销售环比增长68%。为了提升消费者购买3C数码及生活家电产品的时效性和便利性,苏宁易购还特别推出苏宁速达业务,新机最快1小时送达。开门红期间,速达业务买家数环比提升57%。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02/454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