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数据:七夕前一周黄金首饰商品销量同比成倍数增长

  8月3日消息,特卖电商唯品会数据显示,今年七夕节前夕,珠宝手表、美妆香水、个护家电等迎来了一轮消费小高潮;从城市数据看,北京、深圳、重庆、广州、成都、上海、西安、东莞、武汉、昆明等城市买入量排位全国前十。

  据上游新闻报道,以黄金首饰为例,七夕节前一周,黄金戒指、手链、吊坠、转运珠等商品在唯品会平台上的销量同比均呈倍数增长。

  数据显示,重庆地区的黄金手链、黄金吊坠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13%、66%。作为男士礼品的选择,剃须刀、篮球鞋和智能手表也迎来了不同程度增长,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8%、15%、43%。

  据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如周生生茨球转运珠、潮宏基太阳花珍珠手链、周大福的金包金饺等设计感强、寓意美好的金饰款式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像Lola Rose这类受年轻职场女性青睐的新锐手表也是七夕节送礼的热门选择。

  同时,一些包装精美、性价比优势突出的美妆香水、个护家电七夕礼盒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带动相关品类整体销量增长,如腮红、香水和电动剃须刀在七夕节前一周的销量同比增长达50%、59%和86%。除此之外,也有消费者购买了情侣款的礼品,例如情侣电动牙刷套装在唯品会站内同比增长40%。

  图片截自唯品会APP

  近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还将与唯品会、云闪付联合开展“约惠双节·热购经开”促消费活动,在全市范围分期发放1600万元消费券。其中,唯品会专项消费券活动第一期领券时间为2022年8月4日10时至8月5日24时,第二期领券时间为2022年9月9日10时至9月10日24时。

  其中,政府消费券面额分为满200元减100元、满500元减200元和满1000元减300元三种;唯品会按照西安经开区消费券的数量,以1:1比例进行配套满200元减10元优惠券,共计发放60万张。政府消费券及唯品会全场红包适用于唯品会平台自营非海淘商品,覆盖服装、美妆、手表配饰等众多品类。

  (图源:“西安经开”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04/46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