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称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

  8月12日消息,近日,每日优鲜因无法正常经营,引发大量消费者投诉。收到投诉后,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对该企业进行了约谈。央视财经记者在北京一处原每日优鲜线下配送点看到门口招牌已被撤下,里面也空无一物。据了解,每日优鲜在全国多地的多家线下门店都已经关闭。

1.jpg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每日优鲜旗下子公司——北京每日优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分别被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于8月1日、8月3日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浙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8月4日进行注销备案,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现正在进行债权人公告,债权人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可向清算组申报债权。

  此外,还有部分消费者反映,此前在电商平台充值的预付款也已经不能正常退款。

2.jpg

  北京市消协网站显示,8月4日下午,北京市消协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陈凤翔当时对每日优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及时公布退费方案和登记方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二是加强与市、区消协的沟通,积极配合消协组织的工作,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情况说明和整改方案书面反馈至市消协。

3.jpg

  据报道,截至11日下午,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尚未公布退费方案。每日优鲜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公司此次的业务调整,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已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各类问题的后续处理工作。

  受此影响,周四美股收盘每日优鲜涨超24%。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12/514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