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长沙贺龙店正做规划调整 尚未确认闭店

  8月18日消息,近日,有传闻称家乐福长沙贺龙店即将闭店,潇湘晨报记者从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该门店正在做相关规划调整,闭店与否暂无确切消息,如有进展将会第一时间公布。

1.jpg

  (图源潇湘晨报,下同)

  日前,记者走访家乐福长沙贺龙店看到,食品区、蔬菜区、生鲜区、冷冻区、家用电器区的多排货架已经清空,“大清仓”的招牌悬挂在超市吊顶上,部分商品也做起了优惠活动。

  在生鲜食品区,多个货架上挂起了“生鲜全场7折”的招牌,生鲜食品区所剩的货物已不多。也有消费者表示,目前家乐福的折扣力度并不大。家乐福超市员工也表示,现在的折扣不多。“怎么可能做亏本生意呢,很多东西卖不完可以返厂,或者放到芙蓉店卖。”这位员工也表示,或许一两周之后还会再有一波折扣。

  对于闭店的传闻,多位员工均表示不知情。“这些都是上层决定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现在还正常上班。”也有员工称,门店调整与租金、租期有关。家乐福前台员工则表示,“不是闭店,是做门面升级。”但对于何时会开始门面调整,该员工表示不清楚。

2.jpg

  据了解,2021年10月,家乐福长沙韶山南路店闭店,该店自2008开业,已经营业13年,而家乐福长沙贺龙店也已经营16年之久。目前,家乐福在长沙仅剩芙蓉广场店正常营业,该店于2002年开业。

  据媒体报道,今年以来,家乐福在北京、广州、哈尔滨等多地进行了门店优化。

  近日,家乐福哈尔滨会展中心店和国展店宣布将于2022年8月31日闭店歇业。关于闭店原因,家乐福方面给出的解释是,集团战略调整、房屋租金和市场变化等影响。目前,门店正在进行清仓处理,部分货架已空。这两家门店闭店后,家乐福在哈尔滨还剩新阳店、民生店、平房红旗店和乐松购物广场店等四家门店。

3.jpg

  据苏宁易购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从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3月31日,家乐福门店总数从205家降至192家,2022年1-3月关闭了13家门店。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18/544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