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优品联合每平每屋启动设计师带单合作 首站落地重庆

  8月18日消息,8月17日,天猫优品和每平每屋启动设计师带单合作,第一站签约城市落地重庆。重庆本地龙头定制品牌蒂诺一营销总经理陈林,重庆宝爸宝妈装修设kongyu design studio等设计师代表现场与天猫优品重庆站及优秀门店进行了合作签约。

1.jpg

  (图源:天猫优品官微 下同)

  据了解,每平每家设计师在方案设计阶段,将通过3D模型植入天猫优品电器,使其成为整体家装方案的一部分;天猫优品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全屋电器套购价格。同时,设计师的优秀全屋设计方案也会通过天猫优品门店的云货架数字设备在10000+门店展示,供门店用户选择。设计师、天猫优品门店和消费者可实现三赢,消费者可享受更加全面、完备的一站式装修设计服务和家电采购安装服务。

  重庆站作为合作启动的第一站,已经有100多位优秀设计师与门店结对签约,未来该合作模式会推广全国,不管是独立设计师或者本地设计机构都可以参与,天猫优品与每平每屋将提供不同合作方案满足双方需求。未来,消费者走进天猫优品门店,不仅可以一站式采购全屋家电,还可以同时解决装修设计需求。

2.jpg

  据介绍,每平每屋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家装家居平台,拥有10万+入驻设计师,可提供全屋设计咨询,装修选材,软装陈设等一站式装修设计服务。且每平每屋在60+城市拥有本地服务团队。

  目前,天猫优品在全国的1900+县域拥有10000+线下门店,与180+家电品牌深度合作,品牌直供电器,产品丰富,可以满足用户一站式的家电购物需求,同时天猫优品提供365天只换不修等会员服务,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18/54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