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澳大利亚首店开业

  8月22日消息,8月20日,泡泡玛特澳大利亚首家门店正式开业。这是今年继英国、新西兰、美国、日本之后,泡泡玛特在海外国家开出的第五家首店。

1.jpg

  (图源环球网,下同)

  据悉,这家门店位于墨尔本查斯顿购物中心,是南半球最大的商场,定位世界级时尚与娱乐中心,有超过550家商铺,包括爱马仕、路易威登等众多奢侈品品牌及设计师品牌。

  作为泡泡玛特在澳大利亚的首家门店,店铺的设计和陈列展示了墨尔本的特色,门店内设置了拍照打卡点。正式开业当天,泡泡玛特新品SKULLPANDA食梦动物系列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到店购买,后续还将有哈利波特与密室系列、HACIPUPU幼稚园系列等近期热门产品及多款限定品发售。

2.jpg

  据了解,泡泡玛特于2020年开始在澳大利亚布局业务。目前,泡泡玛特已经在澳大利亚开设了5家机器人商店、1家快闪店,并建立了官方电商渠道。

  今年以来,泡泡玛特海外业务全面提速,加速布局美洲、欧洲、大洋洲业务。此外,泡泡玛特法国巴黎首家门店、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第二家门店也在筹备中,预计下半年开业。目前,泡泡玛特的已经进驻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将潮流玩具输送至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

3.jpg

  值得关注的是,7月15日,泡泡玛特发布盈利警告公告,预期集团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6个月收入可能较去年同期收入增长不低于30%;预期本期间集团溢利较去年同期将录得减少不高于35%。

  泡泡玛特2022年第一季度业务报告显示,整体收益(未经审核)与2021年同期比较录得65%-70%的正增长。各渠道收益(未经审核)表现与2021年第一季度比较为:零售店录得75%-80%的正增长;机器人商店录得5%-10%的正增长;泡泡玛特抽盒机录得115%-120%的正增长;电商平台及其他线上平台录得65%-70%的正增长;批发及其它渠道录得25%-30%的正增长。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2/558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