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心动大牌日联合七欣天打造东海船蟹节 活动GMV增量破千万

  8月23日消息,本月初,海鲜火锅品牌七欣天联合抖音心动大牌日共同打造东海船蟹节。活动期间,七欣天为抖音用户专门推出东海船蟹、墨鱼仔、清水鱼等专属套餐。抖音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东海船蟹节活动带来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量已破千万。

1.jpg

  (图源“抖音生活服务商业观察”公众号,下同)

  据了解,在抖音App上,自8月6日至8月底,用户可以从七欣天企业账号和众多美食达人账号的超过60场直播中,购买到主推东海船蟹的超值套餐。

  同时,用户还可以搜索#欣喜迎秋无蟹不欢、#七欣天东海船蟹节等话题,观看达人真实探店体验视频并参与活动。其中,#秋天的第一顿螃蟹#话题登陆江浙沪共5个城市同城榜热搜,话题播放量超1698万次。

  东海船蟹节期间,七欣天联动抖音心动大牌日,特别打造船蟹节心动IP船,邀请抖音达人@安秋金、@小飞侠逛吃大魔都、 @阿毛饿了上船体验捞蟹。七欣天和抖音心动大牌日还共同打造了抖音主题IP店,以抖音元素为主装饰店铺,并推出抖音专属套餐以及互动游戏等。

2.jpg

  抖音表示,七欣天品牌创立于2006年6月,专业经营海鲜火锅,目前在全国10省拥有290多家直营门店,东海船蟹节自2020年起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抖音心动大牌日,为抖音生活服务主打的平台级品牌IP,以“短视频+直播”的双内容形式,深度挖掘品牌故事,沉淀用户经营体系等手段和玩法,为商家提供品牌营销的全链支持。

  抖音生活服务于2021年1月正式启动,截至2022年3月,合作门店超过70万个,服务的门店所在的城市覆盖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城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3/56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