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上海宝山店开业

  8月29日消息,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宣布上海宝山店正式开业,这是山姆在上海的第四家门店,也是全国的第37家门店。

(图源:沃尔玛中国微信公众号,下同)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Andrew Miles)表示:随着山姆的快速发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会员希望能够以更便捷方式,体验到高品质、充满灵感的生活方式。全新开业的宝山店正代表了山姆为满足会员需求而不断探索和尝试,它不仅让我们与会员连接更紧密,也进一步丰富了山姆的全渠道购物体验。同时,宝山店的开业也是山姆对效率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我们能在电商、补货、运营、供应链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以持续提高效率,并将成功经验推广,从而进一步推动山姆整体效率的提升,为会员不断创造价值。

  据介绍,宝山店位于聚丰园路205号聚丰购物广场,在门店购物时,会员可在山姆APP内打开“扫码送”页面,扫描商品码下单,享受配送到家服务。除了到店购物,会员还可以在线上下单。目前,山姆APP的服务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即使在暂时还没有山姆实体门店的城市,在山姆app上也可以购买部分商品。

  与其他山姆店一样,宝山店通过实体门店和线上平台为会员提供约3000种商品,包括会员专属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以及来自全球30个多国家和地区的直接进口商品。同时,有近百款山姆新品也在宝山店亮相,包括Member’s Mark美国精选级长柄战斧牛排、泰斯卡43年威士忌、格里阿拉松茸王等。

  此外,宝山店为会员打造“沉浸式、趣味性、互动强、专业性”的购物体验,以“山姆云家”版块为例,会员可在店内体验部分云家商品,山姆厨房、健康管理中心、眼镜中心等区域也将为会员持续提供烹饪技巧和健康解决方案。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8-29/582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