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夕银泰百货美白面膜销量上涨12倍

  2月6日消息,情人节将至,银泰百货美容房近日预约爆满。其中,杭州武林银泰店的海蓝之谜美容房,每天都已是预约“满员”状态。

  武林银泰海蓝之谜专柜店长张丽华表示,近一个月很多顾客都来问是否还能预约美容房,“我们店预约等候名单已有1000余名顾客,情人节前的半个月已预约140场服务。”

  (杭州武林银泰海蓝之谜美容房场景,图源:联商网)

  据了解,海蓝之谜、莱珀妮、赫莲娜、迪奥、香奈儿、THE Ginza、CPB、希思黎、资生堂、娇兰等十多个高端一线大牌美妆品牌,均在杭州武林银泰开设了美容房。截至目前,武林银泰的美容房已有20余间,均已约满。

  此外,银泰百货宁波天一店、温州世贸银泰、合肥银泰中心的美容房,情人节前的档期也均已预约满员。海蓝之谜,赫莲娜,雪花秀,肌肤之钥最受欢迎,温州世贸银泰希思黎等品牌近一周排了多达20场护理。消费者在预约后明确表示,想要体验“改善”、“修复”类的皮肤保养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美容房预约火爆,近期,银泰百货面膜类销量上涨显著,其中,美白面膜销量涨了12倍。除了女顾客,许多男士也陆续到店购买美妆产品。专柜销售表示,“一些男士也买了很多口红、护肤品套盒,都是准备情人节送给对象的。”

  (图源:银泰百货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据银泰百货官方消息,春节期间(1月22日-1月24日),银泰百货全国门店客流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其中银泰百货杭州西湖店、萧山店、西安开元钟楼店、仙桃商厦等多个门店更是实现了客流比去年翻倍。

  今年春节期间,银泰百货在全国门店打造全家福拍照、IP展陈、花灯会、游园会等活动,迎来大量市民参与,其中写春联活动吸引上万人次参与。大年初一,银泰百货集美店大地影院所有影片全线爆满,观影人次突破了300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06/93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