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正式启动2023丑东西大赛 面向全网征集丑宝贝

  2月14日消息,淘宝今日宣布正式启动2023丑东西大赛,面向全网征集令人心动的丑宝贝,经过评选,最强五丑将于2月22日登上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的舞台。

  在微博、豆瓣、B站、淘宝淘友圈等征集专区,网友们正在热情分享自己存了一整年的丑宝贝们,包括甘肃省博物馆的出圈文创“马踏飞燕”玩偶、社交媒体刷屏的青蛙人偶服、能让“社恐”变身“社交悍匪”的脸基尼面罩、黄金冬虫夏草、发光复古水晶鞋等。

  据悉,今年是淘宝丑东西大赛的第三个年头,前两届大赛的走红,让丑东西大赛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和第一届丑东西大赛一路成长起来的豆瓣丑东西保护协会小组,也由最初的不到10万组员猛涨到如今的24万,越来越多的丑东西粉丝正在加入。

  资料显示,2021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于2021年12月面向全网直播,超过60万人在线围观。淘宝2021年度五大丑东西分别是:人脸真皮口罩、可爱熊猫花洒、不会碎的镜子、梦幻粉蝴蝶短靴和微笑橘子头套。

  另外,2020年淘宝丑东西获奖的商品包括“绿鱼人面具”、“3D长腿风筝”、“老虎上山连裤袜”、“买家秀里的羊毛毡”和“疯狂外星人公仔”。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域内近日再增淘宝入口,位于微信文章底部的广告位,点击该位置的淘宝页面之后,可直接从微信跳转到淘宝内完成购买,且能返回淘宝首页浏览更多商品。

  据一位接近腾讯广告的人士透露,这一链路于2022年年底开放,但门槛较高,需要投入更多技术支持才能实现。无论从技术层面,还是被推荐的数量上看,目前这一入口对于淘宝都还处于“有限开放”阶段,似乎也不在腾讯广告主推业务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3-02-14/94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