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小冰入驻淘宝 将提供虚拟人陪伴服务

  1月4日消息,小冰公司今天宣布,已于去年12月成功获得“小冰大模型”国内备案,小冰已实现不同参数规模和用途的自研大模型产品落地,部分完成新范式商业化验证。因此,今天起结束静默期,宣布将一系列测试产品转为正式发布。

  小冰克隆人是指任何创作者经身份认证后,均可通过小冰框架技术,克隆自己并向粉丝发布。克隆人具备创作者本人的性格、记忆、知识、声音与容貌,可自由对话、生成照片与视频、结成群体生活。与本人可能略有不同的是,每个克隆人都能进行流畅的中英文交流,并且全部具备歌曲演唱能力。

  小冰克隆人覆盖第一方及第三方多个平台。其中小冰X Eva App,在测试期内已吸引逾80万名创作者克隆自己并向粉丝私域发布。在这些创作者中,全网50万粉丝以上的大V网红克隆人已超过1000人,创作者本人全网粉丝总量超过7亿人,暂为目前全球最大的AI C2C私域平台。

  小冰数字员工应用场景介绍 图源:小冰公司官网

  此次正式发布,一系列测试条件将在安全前提下逐步放开,包括为创作者提供更多训练类目和可配置技能,进一步提高其克隆人收入。此外,小冰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限时免费开放容貌和声音等训练入口和短视频生成功能。

  同时,‏“‏小冰旗舰店”和‏“‏X Eva克隆人的平行世界”入驻天猫及手淘小程序。首批上线名单包括近60位百万粉丝大V克隆人,用户可在淘宝App中直接与克隆人交互。

  小冰数字员工是主要面向B端企业客户的克隆人产品,随着本次大模型备案完成,小冰宣布即日起正式升级数字员工产品。此次升级后,数字员工全面完成基于小冰大模型的Cloud+Edge、Present+interaction四位一体产品架构,加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产品数字互动名片上线并逐步推开,为每个客户的克隆人分身提供实时智能交互能力,支持线上自助构建、微信小程序分发以及交互数据统计。

  ‏小冰旗舰店入驻淘宝APP 图源:淘宝APP截图

  与C端克隆人相同,B端客户可自定义对话风格、知识储备、业务能力、交互目标等要素,进而实现7x24小时产品销售推广与客户线索收集。同时,针对电商出海需求,小冰数字员工直播解决方案已拓展越南语、泰语等数十个小语种能力与多地区方言,以及双虚拟人直播和混合电商直播模块。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1-04/1522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