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将于3月20日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3月14日消息,拼多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拼多多”)近日宣布将于2024年3月20日(周三)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财年的未经审计财报。

  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3月20日上午7:3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同日上午11:30,香港时间同日下午7:3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电话会议将进行网络直播,会议结束后,网络直播将在同一个网站上重播。

拼多多将于3月20日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 图源:拼多多官网

  官方介绍,拼多多是一家跨国商业集团,拥有并运营一系列业务。其目标是让更多的企业和人进入数字经济,让当地社区和小企业能够受益于生产力的提高和新的机会。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支持其基础业务的采购、物流和履行能力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拼多多近日启动2024年“农云行动”,首站走进“华佗故里”——亳州。在“农云行动”培训会现场,数百名新农人提前到场,拼多多“农云行动”负责人针对花草茶、食疗滋补行业消费趋势、平台发展方向、运营方式等展开主题宣讲,并现场解答商家的经营疑惑。

拼多多启动2024年“农云行动” 图源:中国新闻网

  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亳州现代中医药产业规模达1852.5亿元,增长11.3%。相关数据显示,亳州花草茶产量占全国的90%,年寄递业务量由2018年的3500万件上升到2022年的2.13亿件,预计三年内产业规模可突破500亿元。

  此外,拼多多还联合羊城晚报艺术研究院,在海南琼海举办“为你读书”公益活动,向椰子寨小学捐赠4000册图书。在丰富学校馆藏的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艺术家为椰子寨的孩子们带来了艺术的启蒙。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孩子们接受了音乐、诗歌、泥塑艺术的熏陶。全新的课堂体验,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14/1635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