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店铺促销工具升级 支持批量延期

  3月28日消息,京麦商家中心今日发文宣布,其针对促销工具进行了全新升级,本次升级已在逐步开放中,预计3月31日全部覆盖。

  本次升级要点主要有6点。第一是在修改基础上,增加批量延长促销时间;第二是店铺促销工具简化,基础信息预填,创建操作更高效;第三是更换赠品时主品不再清空,促销调整更便捷;第四是促销复制时过期时间自动顺延,减少重复操作;第五是店铺促销列表大瘦身,单促、礼金等无关促销传统统统踢出;第六是自营店铺促销支持搜索剔除sku,促销管理更灵活。

  图源:京麦商家中心公众号

  京麦商家中心还详细说明了重点功能的使用。首先是在单个促销活动修改基础上,增加批量延长促销时间;在单品促销、店铺促销、促销活动管理页面点击“批量延长时间”按钮开始设置,单次支持跨页选择50条单品促销、总价促销进行时间延长(未审核活动、限时单品促销、赠品促销活动暂不支持,后续会扩充量级和玩法);

  再次点击“批量延长时间”按钮设置延长时间信息,为提升操作效率,原促销时间过期时,开始时间按当前系统时间更新,结束时间按原促销时间间隔顺延,可输入天数批量调整时间或对单个活动自定义设置延长时间,延长时间最大为180天;

  提交确认,促销时间调整后将删除原有促销活动,1-2分钟内生成新的促销编码,可刷新页面查看进度,请注意调整促销相关推广设置。

  图源:京麦商家中心公众号

  其次是店铺促销工具简化,基础信息自动预填,创建操作更高效;促销管理是指促销模板、工具数据、活动列表信息聚合,促销管理更便捷;促销创建流程简化至1页,部分信息填写项支持自动补充,创建操作更高效。

  图源:京麦商家中心公众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4-03-28/1666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