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与镇江市政府举行座谈会

  7月22日消息,7月19日下午,镇江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数字经济、智改数转、数字政府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镇江市市长徐曙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中国区总裁黄海清出席。

  交谈中,徐曙海表示,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充分发挥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在数字政府、智改数转等方面深化拓展与镇江的全方位合作,用数字化赋能镇江高质量发展。镇江将把阿里巴巴集团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企业在镇江布局发展,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黄海清则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镇江城市和产业发展方向,将更多新业务、新技术、新产品布局在镇江,在数字政府、产业数字化、乡村振兴等领域共享发展机遇、深化务实合作,为镇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镇江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南京都市圈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城市愿景,深入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聚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此前,镇江市人民政府披露消息,今年1-2月,镇江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上直播1.4万场,同比增长67%;吸引消费者观看7586.8万人次,同比增长138.3%;参与直播的商品网络零售量281万件,实现网络零售额3亿元。

  此外,截至当时,镇江还获批有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家、省级数字商务企业4家、省级电商示范企业8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社区1个、省级电商示范镇6个、省级电商示范村21个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7-22/397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