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深诺和Canva可画达成合作 满足出海企业本地化创意生产需求

  4月12日消息,飞书深诺旗下一站式创意平台Creative Booster与视觉传播平台Canva可画达成合作,提供海量模板助力程序化创意,满足出海企业更多元的本地化创意内容生产需求。

  此次合作将可画在线编辑器集成到飞书深诺旗下一站式创意平台Creative Booster。通过API集成,Creative Booster进一步丰富了创意素材库,能够为出海企业提供零基础的在线设计平台和超10万个原创设计模板。

  同时,集合Canva提供的千万级版权素材内容,出海广告主使用Creative Booster生产创意素材能够有效避免版权纠纷风险。

  (图源:飞书深诺集团公众号,下同)

  具体来说,Creative Booster基于Canva海量创意素材,筛选出更契合出海场景的设计模板,并针对各地海外市场进行本地化修改,同时为模板评估行业综合投放表现作为数据参考,辅助出海企业实现高质量的本地化创意内容生产。

  Creative Booster还可以通过打通全球主流媒体渠道,帮助优化师借助Creative Booster将设计师提供的素材同步至媒体素材库,极大减少素材反复传输的时间成本。同时,Creative Booster也会自动对素材进行合规检查,确保创意合规,避免封号风险。

  投放过程中,Creative Booster能够自动追踪广告素材投放数据,并提供多维度分析报告,帮助广告主及时追踪投放效果,指明优化方向。对于“好”创意还支持一键修改复用。

  目前在Canva可画的加持下,Creative Booster已累计创建了上万个设计模板,服务了3600+出海客户,实现业务高速增长。

  据了解,Creative Booster 是飞书深诺旗下的一站式营销创意平台,包含创意制作工具,流程管理,行业创意洞察,创意分析等多个模块,涵盖广告创意制作链路的各个环节,同时支持接入多维广告效果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举办的2023年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论坛暨衢州·深圳电商产业对接会上,飞书深诺集团作为服务商代表进行独立站主题分享。

  同时,飞书深诺与衢州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就独立站建设、人才培训、平台推广等方面为衢州产业带提升发展赋能。

  飞书深诺集团在电商品牌、游戏及APP三大行业中拥有丰富的资源及经验。截至目前,飞书深诺已助力超10万家中国品牌走向全球。飞书深诺旗下两大子品牌SinoClick和BeyondClick,分别赋能不同需求跨境企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4-12/105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