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6月7日消息,腾讯公司与万科集团日前在深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企业微信将成为万科的移动数字化“底座”,与万科一起探索新技术在各业务场景中的落地与应用。

  万科业务已经覆盖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酒店与度假、教育等领域,员工也面临着越来越多跨地域、多职能、多业务场景下的协同办公需求。

  对此,企业微信拥有与微信一致的操作体验,并且融合腾讯会议、腾讯文档等腾讯产业互联网效率工具,基于平台“基座”能力以及可直接触达微信客户的特点,为万科不同业态的员工打造一个可连接内部业务与外部客户的综合移动协同平台。目前万科已有13万员工开始使用企业微信。

1.jpg

  (图源:微信公开课公众号)

  据了解,企业微信作为具备社交属性的办公管理工具,自2019年起就助力万科在行业首创“全天候在线”管家服务,为全国937万业主提供专属服务。

  借助企业微信,万科可以对客户更好地进行分类管理和提供周到的个性化服务。万科泊寓便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与潜在客户建立长期高效的沟通机制,根据客户真实需求匹配相应房型并提供线上看房。万科也通过企业微信实现更高效的客户管理与更快速响应,为全国370万潜在购房客户提供置业建议。

  万科首席运营官刘肖表示,腾讯与万科都在各自领域深耕多年,腾讯拥有先进的数字技术、连接能力与丰富的产品生态,万科拥有丰富的业务场景以及覆盖不同领域需要的先进物业管理服务。我们期待与腾讯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2.jpg

  (图源:微信公开课公众号)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业微信负责人黄铁鸣表示,在这次集团层面的合作建立后,腾讯将会为万科提供更加高效率的办公体验,让全集团员工的企业信息化能够更加便捷和顺畅。

  未来企业微信将协同腾讯产业互联网,在企业内部连接、外部客户连接、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同三大层面,与万科一同为未来中国企业管理提质增效提供新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腾讯控股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营收1500亿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10%;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下的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27%。

  2023年第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3.19亿,同比增长2%。QQ的移动终端月活跃账户数为5.97亿个,收费增值服务注册账户数为2.26亿个。

3.jpg

  (图源:腾讯控股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06-07/116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