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与华为云达成全面合作 共建生鲜智慧零售数字化应用场景

  12月18日消息,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果园”)近日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达成全面合作。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百果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图源:百果园果燃公众号

  双方约定共同构建生鲜智慧零售数字化应用场景,华为云提供生鲜供应链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保障百果园在数字化经营和业务创新方面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丰富双方的生态伙伴链,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与业务价值。

  张修征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重点围绕百果园数字化供应链与客户价值经营领域,共同探索建设全球首个水果行业经营决策智能模型,给管理者在运营决策方面提供充分的参考数据。

  百果园目前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有近6000家一体化社区门店,通过云服务提升管理效率势在必行。百果园与华为云合作的核心内容聚焦于水果零售智能化、供应链数字化、全面科技合作以及生态合作四大板块。

  截自百果园官网

  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借助华为云的技术和数据能力,推动智慧门店新模式落地;通过智能消息、智能通信服务能力,助力百果园精准触达客户,提升客户体验;依托百果园的数据基础,实现对水果市场行情趋势变化的预测预判模型;协助百果园完成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愿景构建与蓝图设计,并推动供应链核心业务系统的建设落地;完成百果园科技体系数智化底座的规划设计。

  同时,在“数据治理,平台建设,算法研究,人才培养”四个方面推进底座建设,赋能科技体系初步具备智能化模型输出能力,以及赋能百果园生态体系的四化建设,帮助百果园提升全产业链生态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和机械化方面的建设水平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12-18/1497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