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6+N”业务集团与桐庐县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8日消息,桐庐县今日上午与阿里巴巴“6+N”业务集团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桐庐县县委书记夏积亮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阿里巴巴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潘新春和各业务集团负责人出席。

  仪式上,桐庐县分别与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浙江飞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橙狮体育(浙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数字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农文旅融合发展、数字桐庐建设、体育产业发展、资产管理创新、数字乡村建设等内容。

图源:桐庐发布公众号

  今年以来,阿里巴巴集团启动了全新组织架构变革,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国际数字商业、菜鸟、大文娱等6大业务集团和多个独立业务公司,应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和不断迭代的技术升级。

  桐庐县县委书记夏积亮说,近年来,桐庐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期待阿里巴巴集团充分发挥在数字技术、产业生态、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大力支持互联网新兴业态在桐庐先行先试,为桐庐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县委县政府也将以积极姿态拥抱阿里巴巴集团,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掀起政企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图源:桐庐发布公众号

  据了解,由国家邮政局指导,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快递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国际快递业大会于11月21—22日在桐庐召开。

  近年来,桐庐大力发展快递特色产业,2020年启动“快递回归”工作,依托快递总部回归,带动创新链、制造链、服务链整体回归。截至11月,集聚快递关联企业325家,实现快递产业营收破350亿元;规划建设快递科技小镇,实现“三通一达”第二总部项目全员落子,即将于2024年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桐庐还出台了《桐庐县打造新时代“中国民营快递之乡”行动方案(2022-2025年)》,全力打造新时代“中国民营快递之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3-12-28/1513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