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官宣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

  7月11日消息,此前已经官宣“退网”开启新创业项目的罗永浩,于7月10日晚间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宣其新公司名为“Thin Red Line”(翻译为细红线,未公布正式中文名),正准备招人,主招产品经理和设计师。

1.jpg

  笔者查看thinredline.com.cn发现,官网中配图为一条细红线,配有一句话:AN OPPORTUNITY TO PARTICIPATE DIRECTLY IN THE PLATFORM-LEVEL REVOLUTION(直接参与平台级革命的机会)。

2.jpg

3.jpg

  与官网相关联的企业为“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7-25,注册资本为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寒,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110108025731640,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9号院3号楼A座2层中段377号,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包装装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工艺美术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

4.jpg

  关于Thin Red Line的名称,此前罗永浩推出过坚果Pro 2细红线版,目前尚未知新公司是否得名于此。

  此前6月12日晚间,罗永浩正式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5.jpg

  据悉,罗永浩将埋头开启的创业方向属于AR领域,罗永浩称AR是下一代计算平台,想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 + 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他称自己在产品层面有把握胜出,但这种平台级的战争,仅靠好产品是不够的,因此也做好了被大公司收购的准备,实在不行,就做AR时代的华米OV。罗永浩将把一切都搭进去创业,并言明这是最后一次机会,相信一定会给这个世界留下一些东西。

  此外,据交个朋友透露,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罗永浩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同时,罗永浩个人新开“产品经理罗永浩”的账号,仅限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而包括微博抖音在内的账号也都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2-07-11/34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