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网王树彤TEDxTheBund演讲:跨过“她山”,风景自明

  12月21日消息,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近日在TEDxTheBund演讲中分享了她“发现内心的山峰”的个人经历以及自我成长的故事。

  同时,她鼓励广大女性敞开自我,开启探索内心力量之旅,号召大家用爱连接彼此,一起进步、成长,引导更多普通女性看到属于自己的山,传递给她们开始攀登的勇气。

  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参加TEDxTheBund演讲 图源:敦煌网公众号

  在演讲中,王树彤表示:“想要更多,变得更好。”“不满足、求知若饥,虚心若愚、充满生命力”是王树彤前行的注脚。成长不止步,她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

  同时,王树彤认为,从“他人的游戏”抽身,发现自己“内心的山峰”是破局的钥匙。她指出,女性需要在无数个“他人的游戏”中不断战斗,一次次在别人设置的天花板和评价标准中要求自我、不断突破。在这个过程中“内耗、怀疑、迷茫”不可避免。

  王树彤进一步指出,“内心的山峰”是内心的挑战,是女性通向自我认同的内心之旅必须经历的挑战。女性寻求自我成长,不能只是向外寻“世俗的成功”,还要转身向内,发现内心的精神力量。去攀登、去征服内心的山,打破自我设限,风景自会不同。

  图源:敦煌网公众号

  据了解,除了创建敦煌网集团,王树彤还是Inner Mountain她山国际女性成长社群的发起人。作为女性学习、分享、成长、陪伴平台,Inner Mountain她山国际女性成长社群致力于帮助女性突破自我设限,收获精神富足、心灵成长和事业伙伴。

  作为社会企业,Inner Mountain她山国际女性成长社群以共同成长、共建未来、共创生态的社会愿景为优先,兼顾自身发展,所有运营收益将再度投入到可持续服务项目中,用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树彤获第20届史蒂夫奖图源:敦煌网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王树彤在11月11日获第20届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凭借多年来在跨境电商行业助力女性创业者突破职业瓶颈,持续赋能全球中小企业女性创业的卓越贡献,王树彤蝉联史蒂夫年度女性商业奖。

  对此,王树彤表示:“感谢史蒂夫奖的再度认可。”“我会一如既往地投入精力和热情,去鼓励女性破除限制,帮助她们激发潜能、突破自我。”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12-21/150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