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将于12月30日开启2023年辛选收官直播

  12月27日消息,辛选集团官方微博宣布,辛巴直播间将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开启2023年辛选收官之旅,辛巴也会出现在此次直播中。据悉,辛巴上次直播还是在双11期间,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

图源:辛选官方微博

  今年双11,辛选集团在10月21日-11月12日期间安排了139场直播。辛巴于10月21日当天开播,打响快手平台双11的“第一枪”。据辛选官方消息,辛巴首战双11单品链接累计支付额破10亿。

  辛选双11战报显示:20多天的双11周期中,辛选为用户打造了139场直播专场,其中破亿场次12场,累计观看人气近7亿;辛选共与近3000家品牌达成合作,是去年同期的1.7倍,其中国货品牌接近80%;共上架11150款产品,累计带货超1.1亿,涵盖美妆护肤、生鲜食品、家具家电等全品类;助力155家品牌销售额破千万,近20家品牌销售额破亿,破亿的包括荣耀、海尔、OPPO、周大生、喜临门等15家国货品牌。

  辛选集团负责人表示,“一亿多件产品的背后,是全体辛选人几个月的心血。今年双11,食品、家居等品类在直播间的表现十分亮眼。一款蒙古酸奶销售量近330万件,一款螺蛳粉和一款肥牛卷销量均超250万件。”基于供应链优势,辛选今年重点突破家居品类,累计带货家居产品14.4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了14倍,共带货320多万件产品。

图源:辛选官方微博

  也正是在双11期间,辛巴抖音账号突发被封,封禁原因为“违反《抖音社区自律公约》的相关规定”,封禁时长未知。对于被封原因,有知情人士称是辛巴此前屡次在抖音发布不实信息,侮辱谩骂,拉踩引战。

  在抖音账号被封之前,辛巴曾在直播间谈及近期带货慕斯事件。他表示,之所以慕斯要与其取消合作,是害怕辛巴到时候抢他们的生意,把消费者都给抢走。这样的话,慕斯线下的经销商就没有生意。

  辛巴称,“不要乱给我扣帽子,我没有去抢你们的生意。你们也不要以为我的消费者就是你们的客户。既然不合作了,那就按照合同约定31日之前不允许下架,如果敢给我提前下架了的话,那么我一定会走法律程序。”随后辛巴又将矛头对准抖音,称抖音双标,引导社会价值观,控制舆论,炒作李佳琦控制价格的事情,如今又炒作辛巴的床卖得便宜,“只要是你对立面的人,无一幸免你往死了干。”

图截自辛巴抖音账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renwu/2023-12-27/151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