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开启“春季购房节”活动

  3月16日消息,快手理想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春季购房节”活动,3月16日至4月16日,快手将拿出2亿购房礼金。此外,快手还联合开发商推出了超级楼盘和热卖好房推荐。

  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选到心仪好房,“春季购房节”还设置了“跟着明星主播学买房”活动专区,由一位明星主理人和四位推荐主播组成各个城市的“选房天团”,输出选房教学视频,解决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选址、配套等难题。

  去年11月,快手理想家首次上线“快手购房节”活动,就吸引近600万人参加,最终达成GTV超过38.8亿元,销售房子3270套,带动超45个城市超600个楼盘达成交易。

  据了解,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中心于2022年6月正式成立。2月17日快手理想家2022年度总结大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快手理想家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认证主播数量超过5000位。

  相比2022年6月,2022年12月快手理想家直播场次增长279%,房产视频发布数量增长410%,房产直播曝光次数增长405%,房产视频曝光次数增长1477%。

  快手理想家房产总结大会启动仪式;图源:快手微信公众号

  此外,过去一年,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粉丝数超过2.3亿,每日观看房产直播间人数达2000万人,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达1亿人,咨询次数超过39万次,房产直播日均观看时长超过666万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3月初,快手还与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合作,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并在直播卖房新模式探索、信息服务平台和运营服务支持、新房线上营销交易模式等方面进行合作。快手理想家将为深圳中原提供快手理想家系统支持,协助深圳中原实现在直播短视频平台的线上房产业务高效率、系统化管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3-16/100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