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民宿联合飞猪旅行、鹭月岛共同举办开业首发活动

  5月9日消息,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乡村振兴示范基地“鹭月岛·岭南宿集”近期开业。开业当天,小猪民宿联合飞猪旅行、鹭月岛共同举办了“岛居酷玩—鹭月岛24小时”开业首发活动。

  据悉,项目引入国内品牌循美、若曲及小猪民宿旗下度假民宿品牌又见山,提供高品质住宿体验;露营区由野奢美学露营品牌飞鸟为邻打造;民宿还提供篝火烟花、天幕电影、草地足球、水上运动、河景飞盘、休闲垂钓等服务。

(图源 中国网)

  小猪民宿数据显示,广东地区连续两年蝉联民宿市场交易最活跃的省份,同时在影视剧、音乐演出、综艺节目、民俗活动等活动与IP的加持下,一批新兴目的地快速崛起。湛江、海丰、江门、韶关等地民宿用户搜索热度及预订交易呈逐年快速增长态势。

  其中,以鹭月岛所在地、民谣乐队“五条人”的家乡海丰县为例,2023年五一假期,海丰民宿搜索量同比增长超过160%,订单同比增长超过88%。

  小猪民宿CEO、飞猪民宿总经理王连涛表示,随着城市居民生活节奏放缓和乡村微度假兴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转变,乡村未来必将迅速构建为新兴旅游产品的全新体验场所和新兴文旅产业的试验基地。鹭月岛作为深汕地区的乡村度假目的地,未来也将加大科技在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的应用,促进乡村产业转型升级。

(图源 小猪民宿APP截图,下同)

  据了解,鹭月岛·岭南宿集还是小猪/飞猪民宿全国乡村民宿集群产业合作项目之一。作为飞猪“你好,明天”旅游业振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小猪也与飞猪旅行将于今年共同在全国重点区域扶持3-5个乡村民宿集群示范项目,以乡村民宿为杠杆打造乡村度假目的地,助力目的地农文旅融合、促进共同富裕。

  此外,小猪民宿也将与飞猪一起针对中小民宿商家提供整合营销解决方案,重点支持至少500家优质民宿开展全域营销,借助飞猪旅行多元消费场景和产品能力,通过内容种草、品牌广告、创新体验、造节和官方数字化运营阵地建设等方法,服务民宿商家自建品牌,持续吸引游客。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09/110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