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 POP商家排位赛启动报名

  5月9日消息,京麦商家中心今日发布公告称,京东618期间,火爆的京挑客排位赛玩法再次来袭,通过先PK-后激励的形式,加持全域流量资源及百万补贴,助力商家在CPS销售高速增长。报名参赛的商家爆品有机会在PK期(开门红期间)获得联盟王牌互动产品京享红包的流量扶持;成功晋级的商家,除全渠道佣金补贴奖励外,还将加磅单品订单激励。

图源:京麦商家中心官微,下同

  公告显示,活动时间:商家报名时间(5.5-5.20)>商家PK时间(5.23-6.3)>商家激励时间(6.15-6.16) 。活动适用对象:已开通京挑客的POP商家、FCS商家。

  商家在领航页面或京挑客-官方活动广场均可报名参与排位赛活动,双端活动状态同步,无需重复报名。

  商家在PK期,建议主动提高佣金比例并释放商品价格力度,积极进行货品推广,以锁定晋级名次;榜单排名情况,领航页面及京挑客侧-官方活动官场-已报名活动均可查看,各因子具体得分及总分需在京挑客侧查看。

  PK期结束后一天,系统将针对设置的清洗规则针对报名参赛的全部商家进行数据回刷,本次排位赛清洗规则为活动期间成交订单数同比小于等于0%,若商家命中清洗规则,得分将清洗为0分,排行榜单递补奖励;其余情况均不递补奖励。

  奖励时间预计将于6.15-6.16,具体活动时间有可能进行微调,以活动线上规则为准;商家在奖励期,建议重点关注价佣状态,针对爆品释放价格力度并做佣金提升,加持政策奖励,以达到更好的销售爆发效果。

  针对店铺佣金提升的奖励活动,各赛道获胜商家最高额外奖励佣金比例3%,若商家入驻平台扣点低于3%(含降扣后扣点),奖励佣金比例需做下调,不高于平台扣点。

  针对单品订单激励,每个晋级商家预估补贴1个爆品SKU,将按照客单价进行订单激励;届时请晋级商家关注京挑客-官方活动广场进行爆品提报,具体提报标准以线上活动为准,逾期未提报视为放弃。

  风险店铺、极速版店铺、京喜店铺、自然人及个体工商户店铺,不在本次奖励范围内。最终获得激励商家的名单将在京点书院进行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PK期间在晋级榜单内,是获得激励的前提条件;本次赛马设置了清洗规则,需要商家在PK期间的成交订单数大于去年同期,若商家在活动结束后命中了清洗规则,那么商家的加权得分将会被清洗为0,失去晋级资格;另外倘若商家的店铺在618期间,因刷单、营销套利、交易作弊、虚假交易等各种原因判定为风险店铺,亦无法享受激励政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5-09/110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