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合黑龙江文旅打造黑龙江美食品鉴活动

  6月1日消息,黑龙江美食品鉴活动日前于黑龙江(北京)旅游营销推广中心三里屯门店举办。本次活动依托携程线下门店,现场展示了数道黑龙江特色小食,并以“避暑胜地 清凉龙江”为主题,通过主题背景换肤、店内森系元素装扮,打造沉浸式空间,为游客展示黑龙江夏日清凉氛围,传播黑龙江夏季游的最新资讯。

  (图源 携程研究院公众号,下同)

  活动现场,携程旅游门店负责人向市民推介多项黑龙江夏季热门的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产品;并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收集北京市民夏日出游的需求,以及对黑龙江夏季旅游市场的建议。

  根据实时的市场反馈,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联合携程集团策划多条全新夏季旅游线路,涵盖“漠北线路”“盛夏兴安岭线路”“鹤舞伊春线路”“不远东方线路”等,加深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此外,为扩大黑龙江夏季旅游市场影响力,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托黑龙江(北京)旅游营销推广中心,已创新策划了系列主题活动。例如开展同业分享会,向携程旅游金牌门店负责人深度介绍黑龙江省特色文旅资源,增进携程旅游北京门店管理人员对黑龙江文旅资源的了解。今年五一期间,还于北京首次开展了“市集+”路演活动。

  未来黑龙江(北京)营销推广活动将持续进行,以“月月小活动,季季大活动”为思路,展示黑龙江多元化的文旅资源,搭建集中营销推广平台,售卖黑龙江旅游线路产品。

  去年11月,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手携程集团共同打造了黑龙江(北京)旅游营销推广中心。通过充分发挥线下沉浸式旅游营销空间的作用,承接线下流量,全面辐射周边社区消费客群,满足多元客群的消费需求,增加龙江特色旅游产品的曝光量,直接带动文旅产品转化,从而达到引客入黑、提振文旅消费增速的目标,持续为黑龙江文旅释放效能。

  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黑龙江(北京)旅游营销推广中心的影响力。凭借携程集团资源整合能力,挖掘黑龙江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增益点,助力龙江多措并举创新打造特色全域旅游的新标杆、新模式、新高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01/115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