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参加国家反诈中心“全社会反诈 青年在行动”活动

  6月20日消息,国家反诈中心6月16日在京举办全民反诈宣传月之“青年在行动”启动仪式。

  58同城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之一,与国家反诈中心青年党员、高校反诈青年志愿者、公安部刑侦局等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图源:58同城黑板报,下同

  在活动现场,国家反诈中心的青年党员、58同城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及高校的反诈青年志愿者组成60余支宣传队伍,通过设置反诈宣传展位、徒步小方阵宣讲、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为群众介绍反诈常识,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条文解读,揭批最新诈骗手法,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面对面互动参与的宣传方式,得到活动现场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欢迎。

  在国家反诈中心的指导下,58同城积极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治理工作,研读《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通过全流程风险防范治理思路,结合平台多场景数据资源优势,搭建起一套周密的“安全防御体系”。治理机制流程优化、身份分类管控机制、加强风险预警检测、提升算法识别能力、用户封禁资源处罚、高危易骗用户警示等风控工作,在管控、预警等环节出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不仅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用户的信息安全意识,也帮助企业和个人省心、省力做好信息安全保障。

  另据了解,58同城近日正式启动2023年“超职季”活动。时值毕业季求职高峰,本届超职季在携手全国、全行业百万家企业释放出海量岗位的同时,还围绕当下求职者关注的创业、转岗等新需求、新热点,重磅推出“求职指南”全新板块,板块下不仅有2023年求职赚钱指南,还有职业新机遇大盘点,新兴岗位大起底为求职者就业求职提供参考和指引,同时结合58同城多元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求职渠道,进一步提升人才和企业连接效率,让每一个求职者“求职快人一步”。

  据统计,2023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1158万,就业形式空前严峻。为全力以“服”帮助大学生人群和社会群体就业,58同城通过收集用户意向职位及各大城市的急缺职位信息,在本届超职季中为广大求职者量身打造了求职指南板块,针对当下最热门的创业机会和新兴岗位,打造了创业秘籍、转岗大盘点、新兴岗位大起底三大互动栏目,为用户提供更快捷的求职体验。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6-20/119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