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开启首届“值选奖”评选活动

  12月16日消息,“什么值得买”首届“值选奖·年度数码产品评选”(以下简称值选奖)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本次评选聚焦“科学消费,认真生活”,再度延续平台的全新品牌主张。

  据介绍,本届“值选奖 ”下设“年度产品奖”、“年度行业影响力奖”、“年度值友选择奖”、“年度数码文章”四大奖项,评选覆盖手机、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DIY、路由器、NAS 等主流数码品类,其中“年度值友选择奖”由什么值得买网友通过投票选出,其余奖项由什么值得买数码行业评审委员会综合产品设计、品牌创新、生态互联等维度进行全面评估得出,充分确保了评奖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所有获奖产品将于2022年12月22日正式揭晓。

图源:值得买科技官微

  据了解,2021年什么值得买已在手机类目推出了“什么值得买消费者选择奖”,评选结果不仅成为诸多用户的消费参考,也被诸多手机品牌视为年度荣誉之一。什么值得买高级运营总监张鹏介绍,在去年的基础之上,平台今年调整了评选的品类范围,从手机扩大至数码全品类,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总结过去一年中值得购买、独具特色且充满创新精神的优秀数码产品。此外,今年增加了“年度行业回顾”特别策划选题,从值得买的第三方视角观察数码行业发展动态,给予行业更具参考性的意见。

  据介绍,此次值选奖也承接了今年9月什么值得买的品牌升级,在科学消费理念的指引之下,平台对本次评选维度进行了更层次的打磨,最终敲定了评选标准,并强化了消费者的参与度,确保评选真实性和公正性。

图源:值得买科技官微

  张鹏介绍,本次“值选奖 ”的“值”有三重含义,分别为值得、值当、值友。所谓值得,即好的产品一定是值得被看见的产品,“值当”则侧重“物超所值”。而“值友”则是什么值得买最重要的根基,正是在数千万用户的积极分享之下,什么值得买才能形成用户驱动的消费内容创作生态,并产出海量优质内容,成为广大消费者乃至行业的消费风向标。此次值选奖将特别开通“年度值友选择奖”投票通道,通过完全民主的方式票选值友们最喜爱、最认可的年度产品,让用户选出心目中最值得买的商品。

  据悉,“值选奖”专题页面现已上线,“年度值友选择奖”投票活动也已同步启动,在未来的一周内,将有17位特邀评奖嘉宾在什么值得买社区分享他们的投票选择。同时由什么值得买特别策划的“数码行业年度回顾”系列文章也将陆续发布,以更优质的消费内容、更友好的服务体验,帮助消费者更科学地进行消费决策。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12-16/866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