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各地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7月4日消息,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韵达各地省公司、分拨中心、网点近日纷纷行动起来,积极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西瓜、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慰问物品,在炎炎夏日为他们撑起绿荫,送去清凉。

图源:韵达速递官微,下同

  最近,北京持续高温,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韵达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分拨中心,为一线员工发放清凉饮料和防暑物品,嘱咐现场操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好身体健康。省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要求各班组负责人充分认识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隐患排查,落实好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在保障员工健康的同时,确保分拨运营平稳有序。

  近期,安徽持续高温,多地气温接近38℃,高温“炙烤”下,快递员穿梭在大街小巷,坚守在岗位上,为市民的快递安全送达保驾护航。同时,快递员的身心健康一直是韵达安徽省公司比较关心的大事,在省公司的安排下,韵达安徽各分拨中心负责人纷纷行动起来,秉承韵达“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文化理念,深入一线网点,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带去省公司的深切关爱,将“清凉”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韵达福建三明分拨中心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员工发放冬瓜茶、水果等防暑降温物资。三明分拨中心还举办了套圈、拔河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参与员工全情投入、毫不懈怠,观众的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其乐融融,气氛十分热烈。

  近日,韵达广东广州白云鞋城服务部给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炎热天气下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连日来,广西南宁持续高温,酷暑难耐。韵达广西南宁分拨中心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战酷暑,斗高温。为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南宁分拨中心组织慰问小组深入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制定高温防护措施,及时跟进一线防暑降温物资需求,精心准备清凉礼包送到一线,撑起员工夏季安全生产“清凉伞”。

  韵达山东各地网点纷纷行动起来,通过熬煮绿豆汤、发放清凉物品等举措,切实将韵达的关怀送到一线,让员工度过一个清凉、健康、快乐的夏天。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04/122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