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联合平台商户打造“节能降碳 绿色加菜”主题活动

  7月10日消息,202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上海)期间,为培养市民在外卖场景下的“低碳食物”消费行为,饿了么联合平台商户,以素食、植物类饮品、小份餐食为核心,打造“节能降碳 绿色加菜”的“绿色餐食”主题活动。

图源:上海黄浦官微

  7月10日至16日,在饿了么APP搜索关键词“节能宣传周”即可进入活动页面,通过活动页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再生材料3D打印多款周边,包括:再生手机支架、再生收纳盒和再生PP笔筒等;通过下单素食、植物类饮品等,支持绿色加餐,助力节能降碳;通过下单符合低碳的“小份餐”还将获取碳积分(减碳量),并可兑换相关权益;同时,节能降碳“猜答案免单”活动将于7月12日开启。

  另据了解,饿了么7月5日起在北京开启“城市免单”活动,整个夏天发放共计100万根冰棍,让人们在夏日感受“免单”乐趣,提振消费。自6月下旬以来,北京门头沟区的斋堂镇一度成为“全国第一热”,为此,7月5日-7月6日,饿了么联合东斋堂村、西斋堂村发起“送清凉”活动,为村民免费发放5000根冰棍。

  饿了么华北区域总经理丁一辰表示,在北京发起的“送北京的朋友100万根冰棍儿”以及举办多场公益活动,既希望社会给予户外工作者更多关注和关爱,也希望人们在夏日拥有清爽心情。同时持续拉动餐饮消费活力,提振消费增长。

图源:新京报

  据悉,饿了么开展的夏日“送清凉”活动覆盖北京全域。除在斋堂推出线下免费发放冰棍活动外,7月5日,北京CBD总工会还联合饿了么、蒙牛开展系列送清凉活动,户外劳动者不仅可在北京CBD骑士驿站纳凉休息和领取雪糕等清凉物资,还可在多家定点便利店设置的“清凉驿站”领取冰棍。

  值得一提的是,饿了么近日在武汉宣布全面启用16家标准化蓝骑士驿站,武汉也成为饿了么骑士保障升级的首个城市样板。今年夏天,饿了么还将在武汉向蓝骑士发放上万份清凉礼包、百万元专项红包,同时在各站点备好防暑降温物资,为蓝骑士提供配送补贴、夏季跑单红包等权益。

图源:荆楚网

  本次发布会上,饿了么“清凉e夏大篷车”也来到现场,为骑手提供免费冰水、饮料、藿香正气水、小风扇等降暑物资,还能为手机免费贴膜。目前,大篷车正在整个武汉,以及全国多个城市巡游。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10/1242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