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江苏管理中心无锡中心团队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

  7月12日消息,中通快递江苏管理中心无锡中心团队近日前往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硕放派出所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并送上100余份清凉饮品,感谢民警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为人民安全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源:中通之声公众号

  另据了解,近日,中通快递东北管理中心辽宁片区操作部开展“增效能、提质量、创佳绩”2023年团建活动,共80多名员工参加,旨在让中通家人从快节奏的工作中暂时抽身,体验和感受忙碌之外的放松生活,静心享受 “慢”下来的时光,发现乐趣、充盈内心、纾解压力、丰富生活,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下半年的征程中,坚守岗位,实现自我价值。

  7月10日,2023年中通快递集团职工公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上海举行。本次游泳比赛共设置男女50米、男女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00米、男子800米、团体混合接力赛4x25米、团体男子接力赛4x50米9个项目。

  图源:中通之声公众号

  游泳比赛的举办旨在提升员工的跨部门协同效率和团队凝聚力,同时,通过运动的方式,帮助他们疏导和释放工作压力,实现“健康的身心、快乐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云南管理中心运营及网络管理团队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挖掘潜在管理人才,提升储备人才质量,培养一批专业化、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管理队伍,云南中通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届“育鹰计划”。

  图源:中通之声公众号

  云南中通总经理李显林表示,希望学员抓住本次集训机会,紧密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深入思考学,为网络推进精细化管理、思想统一、执行力及管理效益提升等建立稳固的团队基础。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3-07-12/1246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