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今日向视障用户推出无障碍专场免单活动

  8月11日消息,饿了么宣布,今日(8月11日)联合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推出针对视障用户的无障碍专场免单活动。

  只要作为饿了么注册用户在7月9日0:00:00至8月9日23:59:59期间,至少有过1次,先打开苹果旁白或者安卓端Talkback,再打开饿了么App的操作(不论当时是否成功下单),视障用户就会获得这次的免单资格。

  本次免单活动无需猜答案、无需抢时间、不限总名额,用户在8月11日0:00:00-23:59:59期间使用饿了么APP在美食外卖频道内下单,当日的第1笔订单都能享受到最高56元的免单。平台将会在8月12日打款至用户的饿了么钱包余额账户内。

  饿了么表示,因为是否存在视力障碍属于用户个人信息,平台并不掌握。结合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的建议,饿了么此次通过用户在一个月周期内使用无障碍版本的记录进行判定。

  需要提醒的是,Talkback以外的主流安卓端屏幕阅读器,平台大多也能识别并给予免单资格。但限于技术原因可能无法做到完全识别,因此无法做到确保免单。

  另外,以下类型订单不参与免单活动:购买超级吃货卡、跑腿订单、购买虚拟卡券包、到店自取订单、预订单、拼单、“零售外卖”订单(包含卖场、超市、生鲜、医药、鲜花、零食、美妆等品类),非连锁品牌商家的自配送订单等均不计入本次活动中。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8-11/50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