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联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设1000家爱心驿站

  7月28日消息,7月27日,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饿了么在北京启动“一平米温暖爱心驿站”项目。今年将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十座城市,新增开放1000家驿站供骑手们歇脚。

1.jpg

  (图源:央广网 下同)

  据介绍,双方将联合本地生活商家,开放店内“一平米”空间供骑手等户外劳动者纳凉、小休,并投入专项资金购买降暑用品、冰饮免费发放。爱心驿站的点位会综合商圈分布、辐射范围、服务场地设施等因素选择,尽可能覆盖更多的户外劳动者。

  另外,为了避免骑手们“找不到、不敢进、不愿进”爱心驿站,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还和饿了么通过在驿站外悬挂标识、将驿站地址上线手机地图等方式,提升驿站点位的知晓度,并在骑手跑单APP中推送周边驿站的查找办法。

2.jpg

  据饿了么高级副总裁方建生介绍,“一平米温暖爱心驿站”自2019年推出,已经吸引了数万家爱心商户加入。今年将继续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哈尔滨、武汉、长沙、沈阳、青岛、苏州共十座城市新增驿站点位,给户外劳动者们一份安心和保障。

  今年夏天,饿了么还联合上百家品牌为骑手们发放降暑冰品,覆盖全国近200万人次,一直持续到九月。同时,饿了么也会根据天气预警为骑手进行派单保护,并完善休息设置,骑手线上报备小休后即可停止派单。

  值得一提的是,七月中旬,在上海启动的“蓝骑士仲夏夜”上,饿了么宣布推出系列服务保障措施,联合商家为200万人次提供降暑冰品,并升级夏季智能头盔,对优秀“靠谱蓝骑士”代表进行表彰。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7-28/427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