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茶酒生鲜行业启动“产地溯源计划”

  6月6日消息,快手电商茶酒生鲜行业近日宣布启动“产地溯源计划”,平台将走进全国各大产业带,持续挖掘优质农特产品,定向扶持优质商家与达人,通过快手直播间,让更多优质农特产销往全国各地。上快手搜“产地溯源计划”可直达活动页面。

  据悉,自“产地溯源计划”推出至今,快手电商已投入百万流量助力产地商家成长和生意爆发。以今年3月推出的海南原产地水果溯源活动为例,快手电商引入了多位海南本地商家,并在站内搭建起活动专场落地页,为活动直播、短视频进行流量曝光扶持,一个月时间内通过快手直播间帮助海南本地商家售出超300万单芒果、凤梨等特色水果。

1.jpg

  (图源:快手电商,下同)

  目前快手电商已在湖北、海南、山东等地挖掘出了大批茶酒生鲜行业的黑马商家。例如湖北潜江柳伍水产(快手ID:Liuwufood),现已成为快手生鲜水产类目TOP3小龙虾品牌;河南驻马店市的恒都牛肉(快手ID:2476289514)在快手实现了超1200万的月均GMV;“茶二代”龙小豆(快手ID:1990331177)借助快手电商直播间将云南普洱茶销往全国各地。

  另外,今年快手将提供30亿流量扶持乡村发展与人才培养,并推出“村播计划”、“村播学堂”、“幸福乡村带头人”、“村播大会”四大乡村振兴IP,通过培训指导、流量扶持、线上运营、线下活动,持续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和产业发展。

  618大促期间,快手也将进一步加码,投入100亿平台流量和10亿商品补贴,推出直播间大牌大补、商品预售、直播间消费金等玩法,并配合川流计划等政策加强商家曝光,助力更多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电商近日发布618战报。数据显示,6月1日-6月3日,快手电商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72%,买家数同比去年增长超50%,品牌商品GMV同比去年增长超 222%,短视频挂车GMV同比去年增长超128%。在具体品类上,生鲜类商品同比去年增长近200%,家用电器GMV同比去年增长近500%,服饰鞋靴GMV继续走强,同比去年增长超60%。

  此外,快手家居数码行业整体GMV同比去年提升139%,其中手机品类商品售出超10万单,GMV同比增长2倍,大家电品类GMV同比增长24倍,美容仪器品类GMV同比增长55倍,笔记本电脑品类GMV同比增长87倍,净水器品类GMV同比增长121倍,电拖把品类GMV同比增长188倍。空调、冰箱、洗衣机、家纺、话费快冲等品类实现高速增长。

  家居数码行业,货架预售品牌榜单前10分别为华为、荣耀、海尔、红米、容声、IQOO、华凌、VIVO、OPPO、老板。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3-06-06/1163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