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11月11日启动“目的地全球计划”匈牙利站

  11月10日消息,同程旅行宣布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目的地全球计划”之匈牙利站。同程旅行联合匈牙利国家旅游局,将在接下来一个月内推出“探索温泉之国——匈牙利”系列专题活动,用户可以参与活动获取“中国往返匈牙利机票促销,最高抽取800元红包券”等优惠。

图源:同程旅行官方

  同程旅行今年9月启动“目的地全球计划”,希望能在出境游市场快速恢复期,携手海外优质目的地,通过百变旅行体验、细分主题营销、出游福利赠送等多种方式,带动海外目的地旅游消费增长,助力中国出境游市场。目前,同程旅行“目的地全球计划”已经先后开启韩国站、新加坡站,匈牙利是第三站。

  匈牙利作为今年2月文旅部公布的首批允许旅行社为中国公民开放前往的20个出境国家之一,先后在今年五一、暑期和国庆迎来了中国游客入境游小高峰。此次匈牙利国家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在冬季来临前推出温泉主题促销,也是希望在今年冬季,依靠匈牙利的温泉旅游继续吸引中国客流。匈牙利国家旅游局表示,中国一直是匈牙利旅游业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

  匈牙利是欧洲温泉文化的中心之一,拥有超过1000个温泉。据匈牙利旅游局数据,除布达佩斯外,2023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温泉小镇是希欧福克、豪伊杜索博斯洛、黑维兹、巴拉顿菲赖德等,其中,黑维兹备受中老年游客喜爱,而豪伊杜索博斯洛则是家庭出游首选目的地。

图源:同程旅行发言人公众号

  同程旅行海外目的地营销总经理王澜霏介绍,选择在11-12月启动“目的地全球计划”匈牙利站,一是冬季开始,匈牙利的温泉旅游将会迎来旺季;二是12月起即将陆续有欧洲国家的传统节日圣诞节,以及适合国内游客长线出游的春节假期。各方因素综合作用将共同助推中国游客的匈牙利出境之旅,进而带动匈牙利的冬季旅游经济。

  同程旅行目的地事业部CEO曹帅表示,“目的地全球计划”是同程旅行依托资源渠道和平台优势在出境市场的新探索,希望通过与境外目的地的深度合作,在打造可持续的产业生态链同时,为出境用户挖掘更具体验感的特色出境产品。未来,同程旅行“目的地全球计划”还将持续赋能优质海外目的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3-11-10/1443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