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推出“江苏新春嗨游卡” 助力江苏文旅发展

  2月2日消息,为让全国游客体验水韵江苏年味,同程旅行近日面向全国用户推出“江苏新春嗨游卡”,免费发放价值71元的惠民红包,可用于江苏景区、酒店、机票、火车票等消费抵扣。据同程旅行平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江苏整体旅游产品预订量同比2023年上升58.98%,酒店订单量同比2023年上升93.44%,旅游热度持续飙升。

同程旅行发放价值71元的惠民红包 图源:同程文旅公众号

  本次“江苏新春嗨游卡”活动时间为2024年2月1日10点-2024年2月5日24点,仅限同程旅行APP平台的用户参与。活动期间每天10点开抢,用户可提前登陆同程旅行APP或通过指定h5链接进入会场参与,每日库存有限,先到先得。

  用户每日进入活动页参与后,必开出5张71元红包,每张红包7天内有效,APP可用,具体使用规则不同,以实际开卡后页面展示为准;5张红包即时到账,用户可以到我的-红包卡券查看详情。

同程旅行“江苏新春嗨游卡” 图源:同程文旅公众号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学生群体春运顺利返乡,同程旅行近日联合北、广、深、陕西20所高校开展“公益大巴送站”活动,以包车“点对点”的方式,为学生搭出一条回家路。1月以来,活动已先后惠及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0所高校上万名学生。

  此次公益行动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陕西多个城市,其中仅北京就覆盖了北京机场、火车站共计7个场站,服务清华学子超过3000+人次。

  在上海,同程旅行联合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会服务超过3000人次华东学子,送站线路覆盖上海机场、火车站共计4个场站。截至目前,活动服务总人次破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2-02/157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