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华南区域运营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佛山禅城

  2月4日消息,美团近日与禅城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美团华南区域运营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佛山市禅城区,将充分发挥其科技+零售的服务资源和平台优势,逐步推动外卖、餐饮、文旅、出行以及无人机配送等新业务、新场景在佛山落地,赋能助力禅城打造国际创新消费中心。同时,美团将在禅城设立独立法人公司运营,扎根佛山加快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拓展。

图源:羊城派

  美团华南区域运营中心依托美团平台的业务资源与禅城开展密切合作,包括外卖、餐饮、文旅、优选、出行、休闲等多板块业务。

  作为科技零售企业,美团将充分发挥平台在科技、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与禅城共建“互联网+大旅游”智慧文旅、“互联网+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互联网+居民购物”消费零售等项目板块,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本地相关业态进行数字科技赋能,进一步为禅城创新发展提供新引擎,为就业创业提供新渠道,为公共服务提供新支撑。

  美团公共事务发展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山乃至华南区域,是今年美团业务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区域。华南区域运营中心在佛山的落地,也是今年美团在华南布局的新起点,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充满期待。

图源:羊城派

  美团公共事务发展部佛山城市总经理杨成介绍,接下来,美团计划与禅城在交通出行、外卖买菜开展系列合作,同时逐步探索将新零售、无人机配送等科技新业务场景在禅城落地,目标是打造成美团在全国城市合作落地的标杆。

  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陈娴表示,今后,禅城将推动本土企业更好地借助美团在新零售、新消费领域的强大优势,开展系列商业创新,提升全区的商业能级。同时实施“聚光灯计划”,利用美团的流量和资源打造一批明星企业,提升禅城企业的品牌力和美誉度。

  禅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盘石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合作推动美团的新业务、新场景在佛山逐步落地,也希望禅城能成为美团在珠江西岸乃至整个大湾区业务拓展的主阵地。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4-02-04/157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