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七夕数据:绣球超过玫瑰成为鲜花热卖品种

  8月4日消息,盒马数据显示,今年绣球超过玫瑰成为七夕鲜花热卖品种。在社交平台上,盒马9.9元一枝的绣球成为刷屏率极高的鲜花。据悉,盒马7月绣球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80%,环比6月增长60%。其中,最喜欢买绣球的前五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广州。

(图源南方网)

  七夕前一天,记者在盒马广州曜一城门店看到,占据“C位”的是品类繁多的各色绣球,包括蓝紫、紫色、花边、杂色等,此外还有升级款的重瓣绣球、大海蓝、蜜桃粉等品种,价格从9.9元到29.9元不等。同时,盒马绣球的价格比往年便宜了三分之一。

  盒马数据还显示,在刚过去的6-7月,9.9元绣球和升级款品种的销售占比约为1:1。对此,盒马花园负责人履言分析称,去年已经入门的消费者,对绣球品种、颜色有了更多的要求,“今年很多消费者不想买随机色了,而是定向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因此,盒马今年也推出了品质升级款绣球。

  近日,盒马花园还在武汉太和里开展鲜花市集,展示绣球花。

(图源“武汉icc太和里”公众号)

  履言表示,对于盒马花园来说,经历了第一年的基地直采,买手们根据往年的客单价、消费评价等数据,更加成熟地在源头进行品种、色系的挖掘和种植规划、升级分选标准。今年的大海蓝和蜜桃粉,花型达到30厘米的直径,花瓣厚实耐运输,这些差异化品种成为了今年绣球季的一大亮点。

  此外,随着盒马门店数量的增长,整体的鲜花订单量同比翻了两倍多。截至到今年8月,盒马花园仅在云南的直采基地超过40个,位于昆明的鲜花大仓每天配送20-30万枝的鲜花到各地门店。

(盒马与云南的绣球鲜花基地进入第二年的订单直采合作)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shuju/2022-08-04/47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