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举办2022全明星日:明确真实、有用、愉悦三大内容创作方向

  12月27日消息,得物App近日在上海举办“2022得物全明星日”,近300名年轻创作者齐聚上海,参加得物社区创作者的年度盛会。

  会上,2022年度得物App社区优秀创作者榜单重磅揭晓,两百余位优秀创作者获评年度运动创作者、年度潮流创作者、年度情感创作者、明星年度创作者等荣誉奖项。

  得物App社区运营负责人仙贝表示,“真实、有用、愉悦,不仅是今年得物App社区优秀创作者评选的三大标准,也是2023年得物社区进一步鼓励用户内容创作的三大方向。”

1.jpg

  (图源:中国网科技,下同)

  据介绍,“真实”即分享真情实感的生活经历、实穿实测的商品推荐和真诚经验;“有用”是与兴趣同好分享有实用价值的内容;“愉悦”则是通过真诚分享、友善评论、专业观点,让所有人感受内心愉悦。“通过进一步鼓励真实、有用、愉悦的内容创作,我们希望包括创作者本人的更多用户,能通过得物社区分享真实内容,获得有用经验、感受身心愉悦。”

  除了内容创作方向,得物帮助创作者通过简单的内容创作,获得丰厚的商业变现。2022年,超过1.2万名创作者通过“得物引力”平台,与LV、华为、NewBalance、Coach、匹克、ZIPPO等超过5000个品牌合作实现商单变现,超过500个优秀创作者每月获得商业回报过万,@叫我洋泡泡就好、@彭亮Alien等潮流达人更是通过创作年入近百万。

2.jpg

  此次活动中,@不如使力、@叫我洋泡泡就好、@OPTI谋士、@是糯米呀v等创作达人获评“年度商业价值MVP”大奖; LV、华为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通过得物引力平台深入年轻创作者,与他们共同创作出真实、有价值的专业内容,获评“年度营销案例”奖项。

  其中,华为2022年在得物App发布新品WATCH GT Gyber,打造发布会级的潮流破圈大事件,与@彭亮Alien、@不如使力等达人跨界合作,凸显出智能潮表的潮流穿搭属性,活动总曝光量超过2800万。

3.jpg

  据了解,在去年举办的“得物社区创作者2021年度盛会”上,得物App创始人兼CEO杨冰曾表示,得物App希望服务的是用户的总愉悦值,得物App社区让年轻人的愉悦感不止于购买,还通过了解、分享喜欢的潮流生活方式,让总愉悦值最大化。

  为了让年轻人获得更多愉悦,得物App社区发布 “潮流主场计划”,宣布将通过开放潮流业上下游资源,打造对创作者最友好的社区生态,帮助潮流爱好者、创作者,以及合作的专业内容机构,共同创作优质内容作品。

  以用户的总愉悦值最大化为目标,2022年,得物App社区内容创作在数量和质量上均实现飞跃。得物App社区创作者日均发布动态数量、用户日均使用时长均大幅提升。

4.jpg

  得物引力平台业务负责人表示,“2022年,已有超过5000个品牌通过引力平台与得物上的年轻达人达成合作,得物引力平台实现规模化增长,月订单量增长超过91倍。”

  “得物引力”是得物App于2021年推出商业合作服务平台,旨在让有才华和内容创作能力的爱好者,无需很高的粉丝量门槛,也能更快获得合理的商业回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12-28/88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