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汽车嘉年华收官战报:累计视频播放次数58.1亿

  1月5日消息,北上广核心商圈近日跨城联动,高调曝光“快手嘉年华”活动。快手汽车嘉年华直播晚会于线上召开,快手APP“快手汽车”全程直播,36氪官网、APP、视频号同步转播。

  这场来自快手汽车年度大型内容商业化项目的直播嘉年华,也为汽车行业根据后疫情时代用户消费新特征探索营销新方式提供了多样化的解题思路,以线上联动线下、充分激活短视频直播平台流量价值转化的创新形式,为汽车品牌、经销商与目标用户之间的互动与对话搭建出一个更符合新消费方式特征的沟通桥梁。

1.jpg

  晚会以一段命名为“先睹为‘快’”的舞蹈开场。随即,一辆满载着汽车历史与文化、见证着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福特T型老爷车亮相于舞台中央,据悉,这是全球首辆量产车,珍藏于北京老爷车博物馆,这也是其首次在博物馆以外的场地展出,活动更是特别邀请到了中国老爷车协会会长、被称为“中国老爷车第一人”的雒文友亲临现场,为直播间老铁进行详细讲解,充分满足线上更广大的车迷用户了解汽车发展历史的好奇与需求。

  晚会同时邀请到车圈头部达人“玩车小虎队”、“小西西要超车”等担任汽车推荐官,带领直播间用户轻松愉悦地感受车型文化背景及趣闻轶事,并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和感受分享。

  除了有趣好玩的互动,不少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也让这场汽车狂欢夜更具看点。保时捷旗下第一款纯电动车型“保时捷taycan”也在这个舞台上做了展出,让大家感受到未来汽车设计的更具人性化、体验感与科技感。

  ​此外,晚会现场连麦了北京东风南方联发雪铁龙专营店、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海文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经销商,相关负责人走入连麦直播间,分别讲述其各自的优势服务,并现场派发嘉年华晚会专属购车福利,拉近品牌经销商与车迷用户的距离。

  这场嘉年华晚会系统整合了快手汽车生态优质资源以及品质内容。在创作者端,快手汽车进一步推进“谷雨计划”,通过专项激励政策、亿级流量补贴,助力达人影响力提升与优质内容创作,推动平台、创作者、用户持续深度链接;在细分垂类的运营上,快手汽车加速推进针对新车内容建设的“快看新车计划”、助力汽车经销商成长的“百城万店星火计划”,还有针对二手车领域的“渔舟计划”、针对卡车领域的“卡车逐梦人计划”、针对车生活的“汽车大玩家计划”等都在加速推进,全面为“快手汽车嘉年华”项目加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3-01-05/89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