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设立七夕鲜花免单专场 开放1万个免单名额

  8月3日消息,饿了么官方宣布,将在七夕当天“猜答案免单”场次外,额外增加“七夕鲜花免单专场”活动。

  饿了么的三场免单时间分别为8月4日的早上5:20(名额1999个),中午12:12 (名额3002个),下午13:14(名额 4999个)。指定时刻,用户在有“抢免单”标签的鲜花店内成功下单,根据规则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免单奖励最高99元,3场共计10000个免单名额。

1.jpg

  据介绍,包括猜答案免单、鲜花免单专场及其他免单活动在内,同一天同一用户最多可获1次免单奖励。若同一天多单符合免单要求,仅第一单可享免单。

  送达前如有任何退款或取消申请,将无法获得奖励机会,且消耗当天免单资格如用户频繁取消订单或其他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免单机会或取消免单资格。

  鲜花免单仅限外卖订单(含即时单、预订单),预订单所选的送达时间,需在当天9点-20点内,自取、拼单、跑腿订单不参与本项活动。免单奖励将在24小时内直接返还到饿了么app的钱包账户余额中入口。

2.jpg

  来源:饿了么官微,下同

  今年6月,饿了么宣布全面开启“夏季行动”,上线“免单1分钟”惊喜活动,升级多项夏令特色服务,并推出一系列商家保障举措。

  在今年6月至8月期间,饿了么将推出数亿级补贴助力商家。通过专属时令会场等活动,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此外,在整个夏季,饿了么将对品牌商家提供各类“大牌站台”、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外,在物流履约保障方面,饿了么也已全面启动“夏季运力招募计划”,通过多种招聘渠道提供骑手就业岗位。饿了么预计今夏将开放100万灵活就业岗位,在夏季行动期间加大骑手招募,并将加强骑手就业保障和夏季关怀。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8-03/46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