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新零售上线新功能:营销画布接入智能外呼

  10月27日消息,有赞新零售本周上线新功能:营销画布接入智能外呼,高效率高质量触达客户。

  智能外呼相比人工电话有执行效率更高、触达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等很多优势,因此越来越多商家在公转私、大促营销等场景使用智能外呼对客户进行触达,当前CRM不支持智能外呼,商家需要导出数据到第三方平台使用,非常麻烦。

1.jpg

  图源:有赞新零售官微,下同

  基于以上背景,CRM营销画布打通了智能外呼厂商,一体化的操作体验,让商家更高效的进行高质量的客户触达。

  场景1:大促活动通知。某服饰品牌运营小王策划了双11系列大促活动,在大促活动前夕,为进一步提高GMV,通过客户分群圈选出了近1年下单大于1次的活跃人群,通过智能外呼电话客户,设计了针对性的话术通知营销活动内容,对感兴趣的客户下发满减券的专属优惠,并通过短信发送活动链接。小王在活动中随时监控外呼进度,活动后进行了效果分析,顺利完成了营销计划。

  场景2:公转私。某内衣品牌运营小张设计了针对活跃客户的公域转私域链路:当客户购买超过2次之后仍未添加企微时,即通过智能外呼进行触达,以新品免费试穿、小程序专属优惠券等利益点,引导客户添加企微,沉淀私域流量。

2.jpg

  有赞新零售上周还上线新功能:营销画布支持设置用户参与次数,灵活管理营销疲劳度;客户回访疲劳度控制。

  营销是达成业绩的必要措施,但是过度营销会带来负面影响,一方面会引起客户对品牌的反感,另一方面也会影响品牌利润,那么如何平衡营销效果和消费者体验就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

  因此,本次营销画布升级「控制用户进入流程次数」的能力,让商家可以自主配置消费者参与营销活动的频率,管理消费者的营销疲劳度,更好的控制营销成本。

  为避免短时间内频繁回访某一客户对客户造成打扰,导购回访任务支持对客户回访疲劳度进行控制。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10-27/760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