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变更《数字营销产品使用规范》 5月24日生效

  5月17日消息,1688数字营销发布通知称,为规范1688数字营销推广行为,更好地维护1688数字营销平台秩序,《数字营销产品使用规范》将进行变更。此次变更将于2023年5月24日生效。

  变更前,广告行为管理:用户不得擅自变更已通过审核的广告信息、广告信息链接指向页面及(或)该页面上链接所指向页面内容中的任意内容,用户须保证实际推广时的广告信息、广告信息链接指向页面及(或)该页面上链接所指向页面与提交广告公司审核时的信息完全一致。

  变更后,广告行为管理:用户不得擅自变更已通过审核的广告信息、广告信息链接指向页面及(或)该页面上链接所指向页面内容中的任意内容,用户须保证实际推广时的广告信息、广告信息链接指向页面及(或)该页面上链接所指向页面与提交广告公司审核时的信息完全一致。

  用户变更已通过审核的广告信息、广告信息链接指向页面及(或)该页面上链接所指向页面内容中的任意内容的,需要重新提交审核,变更后的广告信息在1688审核通过后方可推广。

  广告信息变更后未经审核继续推广的,一经发现,1688有权立即下线违规广告信息,并按照本规范及1688平台规则对违规用户进行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1688今年发布了“产业带领跑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在当前,匹配买家需求,助力产业带商家提升生意规模,擦亮产业带名片;在长线发展中,打造20个百亿产业带,共建100个亿级产地,孵化10000个超级工厂领跑中国制造业。

(1688商家运营负责人蓝定在4月26日深圳礼品展解读“1688产业带领跑计划”)

  来源:1688商人圈

  “产业带领跑计划”以新买家、新渠道、新供给、新会员、新服务的“五新”策略为依托,同时聚焦10种机会人群、承接六大类商家的优质供给,以数字化地图等”3+1“战略点亮源头商家,面向诚信通、实力商家和超级工厂三类会员商家,发布针对性扶持权益,提供包括本地化服务在内,全面、系统、清晰的商家成长方法论。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3-05-17/1119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