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出行推出司机子女教育发展公益项目“蒲苇之星”

  8月3日消息,近日,为关爱司机子女教育成长,针对2022年高考的T3司机子女,T3出行推出司机子女教育发展公益项目“蒲苇之星”,鼓励他们在大学学府继续深造。

  该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10日,截至7月27日,已有近百名司机报名参加该项目。经过评审后,本次活动前5名的司机子女可获得一次性奖励5000元,6至35名的司机子女可获得T3出行升学大礼包一份,排名根据司机师傅的子女被录取大学的软科中国大学排名而定。

(图源 T3司机家园公众号)

  据介绍,“蒲苇之星”是T3出行司机关怀计划——“蒲苇计划”推出的最新落地项目。“蒲苇计划”由权益保障、司机驿站、福利支撑、荣誉体系等部分组成,旨在为司机提供更多福利和保障,持续提升司机的职业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

  目前,“蒲苇计划”已经相继落地了司机荣誉勋章体系、学历提升奖励、司机心灵驿站、特别关爱慰问金、免费体检福利等举措。另外,“蒲苇计划”还提供了各类法律知识和心理辅导方面的内容,以微课的形式展示给司机。

(图源 T3出行公众号)

  在围绕司机需求收集解决上,T3出行司机服务驿站也在全面规划中。通过线上线下客服有机结合,落地服务标准化,倾听司机的真实需求。此外,司机服务驿站还将通过整合“线下零散服务资源,配套合理集中”的方式,让司机的问题解决更高效、跑车体验更顺畅、驿站商业更多元。

  T3出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落地蒲苇计划,为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促进网约车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auto/2022-08-03/4584.html
赞 | 0